Friday, April 8, 2011

灰色星期四~!

又约会了~主题是灰色...创办者阿妈是也~
终于考完test 2 了~借着去买抽奖的礼物出去了~
前一天电脑突然遇难了,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还在waranty,不然到时候荷包又大出血了~

看了RIO,一套期待已久的电影,只能说大家还充满着童真,欢笑声从不间断~卡通电影就是这样的吧,带着小小的感动,小小的教育性,和多多的欢乐~ 看完了整个人就是欢乐和轻松的!

还有还有,谢谢阿妈的礼物~一只小熊
我真的很爱它的,谢谢你咯~

去了趟crocodile rock,气氛真的很棒~虽然食物的价钱是比普通偏高了,但还是物有所值的~ 个人比较喜欢那儿的休息室,充满了气氛,还有一把小小的吉他!假如我会弹得话 ,那就好了~!

下一站是我们的大海,吹着海风,带着小熊约会,涂鸦着沙滩,交心的聊天~这片海还真是我们的倾诉对象,想必它一定带着很多人的秘密,伤心,快乐和一切一切吧~海啊海,谢谢你,谢谢你陪伴我走过这个学期~

The Leaf ~是我们最近很爱的地方,那儿的气氛是最棒的了,适合和好朋友聚一聚,聊聊天,和玩玩小游戏~这次选了室内,里面还是比较隐蔽一点! 我们疯狂的和小熊示爱,抛媚眼,告白,深情对望,求婚和发脾气!~ 其实,这一切都为了看ton ton 的表情而设定的!~虽然他表面还是很不愿意,但他确是我们之中最投入,最专业的~

这次也谢谢大家给了我机会,训练我的技术,好久没练习了,任何惊吓请多多包容~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p/s:缺乏坦白?
     好短的一个s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