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与学长学姐约会篇 ~

想必大家都对昨天任何一件事都充满着记忆点,更多的是大家应话题而开发的念头和想法~
发现很多人都跑出来Kuantan 疏解压力,到处都遇到熟人,尤其是宏姨,只能说我们的缘分(少爷和他)未免太强了吧~ 、

和学长学姐出来约会,由原本的12点展延到看完日出和吃完早餐回来~只能说我们真的习惯这么疯狂的生活了吗? 想必回到家我就变回乖乖女的,这里的一切就好象马被解开了绳索,到处乱闯,到处乱玩~ 吃饭,看戏和唱K 就是我们平常的家常小菜,不同的是这次有kk学长的加入,终于让我有机会听到白水国王唱歌,更有机会和他对唱,但显然默契依然不足,眼神的交流总是错过~

TC~一片永远不会被遗忘的夜海,载着无数大家的悲与喜~
终于有个小小的机会和学长交流,交换心得,学长好害羞哦,总是吞吞吐吐的~ 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将自己的经验心里的话分享给大家~ 不懂是错觉,还是角度问题,我觉得学长好像将他的话通过我传达给一个她,眼神的交流令我明白了学长的心情~感情永远没有对与错,爱与不爱也并不在于当下,学长想了更长远的事 ,水并非无情,只是更在于细水长流 ~ 阿妈敢爱敢恨令人佩服,成熟的她其实并非完全理智,依然充满了疯狂的念头,也代表红色的她充满了成熟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你的原因之一~

睡在沙滩上,好像我自己来了一趟背包旅行,把自己流浪出去了~好新鲜的感觉,躺着的大家依然兴致勃勃,聊着天~ 不管是不是我们改变了少爷,但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得说少爷你是我这个学期最大的收获~看着一个原本冷酷无表情和没意见的他变成我们逛街的好伙伴,聊天的好朋友,我心里的感想莫过于感动 ~ 学姐始终对爱情充满了疑问,和她小小的来了个pillow talk,一切纯属个人意见,但我觉得那是与学姐心贴心交心的时刻~

颜色=鲜艳?
大家对我归类的颜色就是鲜艳的颜色如红,黄和橙 ~ 勇敢, 活力, 活泼就是大家对我的观念~ 还有一个中午的太阳,我有这么热吗? 还真想听下别人对我的颜色,感觉在这个颜色下的我一点也不成熟? 真的吗?

日出~
每次看日出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想。 这次的是展望未来,kk哥哥之日出~ 大家都好有活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努力向前冲吧~

朋友~
其实我自己也曾经为融不进大家而难过纠结过一阵子,大家都会约别人而遗忘我,其实我有介意过的~后来,我就想通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属,不用强求也不用勉强,有了壕,少爷,阿妈,阿公,学长和学姐作为我的归属, 我依然一样快乐,总好过我勉强挤进去却格格不入,显得我有点多余~

p/s:回家时间倒数7天中~
      终于下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