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与萍 & ww~

14/4/2011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上课,感觉这次没有上次这么不舍 ,好像这已经是种习惯~
考完了lab test,个人是百般无聊,和义荣有了第一次面对面的交谈,感觉不错,是个搞笑的人~ 很荣幸当了他其中一个UMP的朋友,感激啦,大哥~!
无聊的漫无目的,所以决定来个大胆之举,与萍妈来个二人约会,驾驶者我也~ 哈哈
没想到我也可以驾这么远,对自己有了些自信~
觉得对担心我们的人不好意思,让你们操心了~但人不疯狂枉少年,就趁年轻还跑得动叫得出的时候,我们疯狂去吧~ 虽然被念了一下,被白眼了一下,但就取个经验吧~ 某人啊,还真无心~ 算了~

15/4/2011
睡不到几个小时,又爬起来,11点正关丹之游又来了~ 
这次目的是为少爷和萍妈换执照~ 第一次和萍妈唱K~ 感觉还不错~ 哈哈~
终于在关丹吃到久违的点心,虽然比不上怡保的,但至少可以解馋~ 
回来了之后就是马不停蹄的来个一连串会议~ 好累人哦~ 
去了MINDS的interview,感觉不紧张,也许我一点也不在乎,去拿个经验也好~ 
回房休息了一下就出来了,看了半夜场,是部烂电影,有点paiseh ,觉得对w&w不好意思~
精心部署了一切庆祝泉哥哥的生日,哈哈,恭喜他成了白人~
有点对不起主席,不好意思,反应过大了,对不起(诚心诚意的道歉)但也证明了一点不要惹火我~ 
此外,也恭喜翠姐和feeling姐如愿以偿~ (记得谢谢我哦)哈哈~!
再次早上到家,累到不行了~ 我是夜猫也~ 整天不在家也不睡觉~ (坏蛋一名)

p/s:这个学期的得是我得到了好友~
     失去的也是一班之前比较熟的朋友~ 
     也失了一笔钱~ 
     得了3个熊宝宝~!!

1 comment:

  1. 给我一只熊~ =P 这个学期因为有你们所以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