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小恶魔日出篇~

我必须承认我是小恶魔,整天乱出主意~
其实,好好一个study week明明就应该认真读书的,我自己不努力就好了,还拖别人跟我一起疯~
连续两天日夜颠倒,我真的觉得好累,但却累得很满足~
林明山~ 一座大家慕名已久的山...
相信没多少个人像我们这样第一年就跑去爬林明山看日出,而且是在study week~
完全一个字形容:累~ 还有还有喘~
但我却以自己为荣,因为我爬上去了~ wahaha xD 而且体力还是蛮不错的~
而且也很开心在这个学期结束前和小高来个面对面的对谈~
本来想讲这座山不是很高的,但回途才发现我走了蛮远的,腿都软了~
可惜日出始终没看到,下一次的话我还真是要考虑一下~
相信我天生就是有疯狂的基因吧,隔天马上约了大家到TC看日出~
其实一切因我而起,看着阿妈疲惫的身影深感歉意 ~谢谢阿妈很愿意陪我疯狂!saranghae~
还有5点吵醒少爷,少爷的奉陪令我觉得不好意思还有感动~少爷你肯出来,我真的好感动哦~感激
还有阿公,我不懂你是因为不放心还是因为我们邀约而不推辞,我其实蛮开心的~虽然我们不是你最重要的兄弟还有朋友团,但我们还是珍惜你这个朋友~
~ 不懂要特别说什么,感觉我们就是疯子,任何傻乎乎,疯狂的事都有我们份~ 哈哈~谢谢啦~ 
终于看到日出了,是种莫名的感动~我终于看到了,原来看日出要有耐心,更要配合天时地理人合~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太阳公公会给我们能量的~ !!



1 comment:

  1. 少爷真的很令人感动,这朋友交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