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无题II~

讲不想考试,害怕考试,但都还是考了2科,剩下来的绝对是顶级杀手~
现在的心情害怕?紧张? 我不懂,但我真的超级无敌steady...

和某人来了一段谈话,内容保密,是个心与心的交流~ 站在不同的立场分享了许多,希望双方从中学习到了不少东西~

假期来临了,是个超级霹雳无敌长的假期~ 已经3个月没回家,家人是必定思念的,但感觉没这么强烈了,没有上个学期一考完试就要回家的感觉,大家似乎都不舍得这个学期,决定狂欢了才回去~ 没有想过这个漫长的学期没有了这班疯狂又贴心的朋友,我是否无聊?但绝对肯定的是我会想念你们~希望这个长假不会冲淡大家的感情~

得到了一个别人比较少有的机会,放弃?争取?我不懂~ 在选择的分叉路迷惑中~希望我可以尽快找寻到答案~

阿妈~谢谢你~我在你面前也从不掩饰,很高兴这个学期得到你这个好朋友~交心的朋友~ 我珍惜你~


某人~不要再与寂寞做朋友啦 ~ 少爷其实很喜欢你的,还有你的学长,他说你是他最值得骄傲的学弟~ 很多人在关心你,放开点心吧,寂寞会远离你的~

4 comments:

  1. u just say a ma ,no say a ba XD

    ReplyDelete
  2. a pa~ i hope u fast fast 5 a ah ma 4 me...hope u happy alwayz...^^

    ReplyDelete
  3. i just hope my daughter no so bc just accompany me more a b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