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频率~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不同频率就是不同频率~
我坦白点,一旦我觉得我们不同频率,我就不会再勉强跟那个人相处下去~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不是说爱杯葛人,但不适合就是不适合嘛~
还记得以前我有个朋友,她很想参进我们这一圈,但同时她也想跟另外一班朋友很好,但最后的结果就是两头不到岸,吃力不讨好~ 幸好她到F6的时候找到了她的归宿感,那时真的很为她高兴~
现在,我只能说朋友,我祝福你快点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个地方,不要再勉强了,那只会伤害你自己而已~

p/s:你做人还真是令人生气~
        我不喜欢躲猫猫,快点出来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