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记16/3/2011 ~!

固定班底寂寞难耐终于出动了~相约中午1时至凌晨1时~
首先,固定驾车手去拿车,一次又一次的跑进去女生禁地,感觉那儿已是老地方~
先办公事,去了趟bukit gambang resort,环境还算不错,但天气实在太热,除非是阴天吧,不然我想我会变成另一个鸿叔叔~任务完成,价钱在预算内,接下来的工作交回给阿公了~
五脏庙发出抗议的声响,是时候济拜它了~ 开心的是我们终于和错过数次的炒馃条有缘了~假如再错过,我们也未免太衰了吧~ 不错的一餐,更多的是巴杀还有很多未经探讨的小食,这也会成为我下次的目标~hehe
继续公事,拿了banner再去喜庆楼谈庆功宴,只能说老板超好人的~ 不和老板做生意是在过意不去,老板,现今像你这么豪爽又乐意助人的人实在寥寥无几,值得钦佩~!!
ok,it's our time nw~!!毫无疑问我们跑去ecm了~ movie time~终于有新电影了,看了tonton的心水~ Rango~ 结论简单的电影,最重要搞清楚who am i? 在那之前,我们更去了shopping~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shopping,感觉还不错,主要是讨论庆功宴的礼物~感觉乱讲乱玩才是我们的王道,我们就是这样激荡出不同火花 ~有点可惜是想看的电影并没看到~
又是时候吃晚餐了,大家都没有主意,原本我讲不要吃马来餐的,但到最后还是去了satay zul,我果然自打嘴巴~ 吃的实在很饱,剩最后一支了,两位先生竟然都不肯吃,还逼我就范,我早就饱得想吐了~ 最后结局就是我们把那支satay抛弃了~
去了趟我们的tc,这次买了3个孔明灯,誓不放上去不为人,haha~天气不算差,天公总算怜悯有心人,我们这次终于成功了~ 个个都开心地拍手叫好,差点忘记拍照记录这成功的一刻了~(那是我的错啦)paiseh....实在很爱这片大海,即使昨天下着毛毛细雨,我们都不愿离去,更升起一团小火取暖~ 可爱咯~!!!
待了差不多2个小时,自拍了好几张立可拍,ang ang 更分派我们一人两张,其中我只能讲我的自拍技术最差,不会拿角度,被某人奚落了好几次,aiyo,人家少自拍嘛~!!下个地点决定了去喝茶~ 是个很好的地方,充满着一种气氛,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它~在那儿实在好舒服,小小的吃着小吃,玩玩游戏,聊聊心事~ 做了一次主持人,被要求问深度的问题,还好总算过关~ 回答虽然简短让,但足以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慢慢拉近~ 被形容为太注重感情,感觉这是缺点,总会付出感情相信别人,但换来不信任的时候还真是受伤~ 也幸好我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自己形容)过了就算了~ 未来在前方等着你我~ton ton,谢谢你把我们当成朋友,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很不舍那个地方,但当12点的钟声响起,人还是回到了现实,店始终要打烊的,灰姑娘还是要回家的~ 许下承诺,下次还是要去那儿,那儿太有感觉了~love it ~!!!
回家的路上虽然很静,但我一点也不觉尴尬,因为感觉我们的心再次贴近了,距离又缩短了~ 听着歌,心里实在不舍今天~!!记16/3/2011~好爱这天,好有感觉~!!


p/s: 我们是亲故,不要再乱叫~!!
      照片稍后补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