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约会之夜海篇~

今天就这样临时临机的决定出去一趟~
只能说没有计划的出游就是那么地漫无目的,但我们还蛮常这样的~ 哈哈
除了有固定班底之外,另外加了两位阿公和阿妈~
阿妈更是第一个在UMP坐我的车的人,驾驶技术实在有限,希望没吓倒她~
第三次看到TC 的夜海,每次它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上次是兴奋刺激的,但这次面对它,我感到了IVY和Celine所讲的emo~ 它今天给我受伤的感觉,这就是我有点沉静的原因~ 不是我不喜欢这次的出游,但莫名的我有点感受到海浪的无奈和海风的思念~(想太多)ok,今天我走文艺气质路线~ 哈哈
过了一阵子,离开了海边,感觉慢慢好了起来,也开始恢复我自己了~ 最后,临回前,我们更放了孔明灯,大家的愿望都写在上面了,希望大家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我就是这么贪心的)
说真的,我喜欢和你们出来的感觉~ 

p/s:我要真正的坚强,不是倔强~
      如果我让你们扫兴了,不好意思,我本意不在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