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一通来电~

好久没跟自己的好朋友通电话了,虽然如此,我们互相关心的心思是永不变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庆幸有她这位好朋友,陪伴了我差不多17年的岁月,什么的风风雨雨我们都一起渡过了,开心的,伤心的,辛苦的,就连在新加坡那段辛苦的日子我们都一起挨过了~ 实在没法想象我们变成陌生人的样子 ...
知道她在感情的路上遇到了挫折,我除了安慰她也实在无能为力,只能说那男生走宝了~ 我们还是孩子,不断地在人生的路上跌倒和站起来 ,这是个学习的过程,虽然跌倒很痛,伤口会流血,但当你成功的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你就是个强者~ 未来人生路很长,现在的痛也许是明天的幸福~ 我也明白就算伤口痊愈了,那个繭依然还在,偶尔会发作一下,会很痛;但我们对这一切也是无能为力的,只能说一切随缘吧~
希望你可以早日爬起来,重新站起来~ 为自己的坚强感到骄傲而微笑~ 无论如何我只要你记得我一直会支持你,爱你哦~!!!

p/s: 最近一直发怪梦~
      不要惹我,小心我咬你,或者折断你~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