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和SJ oppa 约会篇~!!

一直从去年鲁到今年,终于愿望达成了~!!
虽无缘参与SS2,但今年有幸参与了这次的SS3~!!
刚进场时,心情还很冷静,但当灯光渐暗,所有人都举起蓝色的荧光棒时,我的心情是原来这不是梦,我真的来了~OMG~!!掐了自己的脸一下,原来真的不是梦~! wahaha

开场是改版的sorry sorry ~!! 实在有型到~!! oppa, saranghaeyo~!!!
接下来的歌曲名单我已经差不多忘了,只记得我的至爱圭贤,hyun oppa solo 了新不了情,发音标准,充满感情,不愧是我的oppa,叫我怎能不爱他?henry也唱了justin bieber's baby...lovely...队长李特也唱了kiss good bye + play piano... omg...尖叫声四起~!!


接下来的重点是我和李特和奎贤oppa都握手了,我的天啊,我是不是在发梦啊? 还有还有,李特穿洋葱装超可爱的~!!donghae,恩赫和si won 都超级nice d~!! 整天往我这儿的方向来~!!love love love



p/s:超后悔没带相机,下次发誓我要做最前排还有带相机去~!
     这个成年礼物物超所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