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喧哗中的孤单~

难得清闲的一天,睡饱后还有时间,决定来个久违的运动~
有想过要约人陪伴,但实在想不到约谁 ,室友有约了,朋友有约了并对此不感兴趣~
最后决定自己来个单人行吧~
第一圈:时间显得有点长,个人思绪一直在乱飘,左想想,右想想,总之在乱想吧 ~ 回来时遇到朋友,感觉尴尬,问说怎么一个人,好像很孤单~
第二圈:又遇到人,这次是室友,同样的问题,一个人? 朋友呢?
第三圈:想了很多,想找人聊了,打了电话给好友和妈妈~ 妈妈没接,好友则电话没钱了, 这次在想晚餐找谁陪呢? 遇到了学姐,同一个问题:一个人啊?
结论是我身边虽然很多朋友,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跟其他人很好,但我想问的是当我真的需要人或者遇到问题的时候,到底有多少个是真的能和我一起面对的呢?感觉就是处在一个热闹的环境,但真的需要朋友的时候似乎没多少个~!
知道自己的心不是每个人都能进驻,所以我也没要求别人要把我看得重要~!有点想念自己的好友,是信任也是依赖 ~!

p/s:应该习惯孤单,因为依赖会使人软弱~
      喧哗中的孤单是个特别的滋味~
      我不是困了,我是感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