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感概~

原来,我还真的是和房间的事脱节很严重了~
原来我其中一个室友下个学期会搬离我们和她的朋友同住,原来我另外两个室友已经找了我的朋友代替~ 惨了,严重性迟钝了~
我实在没想过她会离我们而去的,因为我们一直都相处得很好,绝对是别人眼中和谐和睦的室友~ 我们还share了很多房间的用具~其实,我会不舍得,也许是习惯了,我害怕改变~ 我很喜欢C2 ~ 我很喜欢py时不时来烦我一下~ 我习惯我们4个人在一起~ 实在不喜欢转变~ sy 也讲她可能下个学期不再回来了,她想去追寻自己的天空,看着她,我心充满了不舍,但再怎样我也不可能说你留下来吧,阻碍别人前途是种罪过~ 看来下个学期的改变会很大,需要些时间的适应,再怎样人还是会适应环境的~
其实再怎样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他们习惯了在别人面前微笑,耍耍嘴皮子,爱逞强 ~经常会听他们说无所谓,讲讲人生道理,其实他们除了说给别人听,他们是在游说自己,告诉自己这就是现实,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我该处理的方式~ 所以,请不要认为伤害一个坚强的人并无所谓,他们只是爱在人前微笑,并且不想把自己的事影响别人而已~ 倘若他们真的受伤了,他们也只会躲在角落自己舔伤口,让伤口慢慢愈合~!!脆弱的人啊,不要再怨天尤人了~其实,大家都有烦恼,只是每个人处理方式不一样而已~再大的暴风雨,也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的~

p/s:坚强~!!
     冷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