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28/7/2011

做了几天的失踪人士,发现还是阿妈最关心我~实在感动,阿妈,kasamamida ~
这几天除了忙着工作,回到家还是爱夜睡,被爸妈念了好几次,但这习惯改不来,相信我的肝一定坏掉了~
这份工作蛮开心的,认识了一班新朋友,爱玩爱笑,工作没烦恼,打打闹闹又一天,只是脚真的很酸~ 发现做销售人员真的很会sosial,而且这个giordano的supervisor很有大将之风,很有自信~ 我也很想有一天能成为她这样的人~还有还有,我们的ivy onni去韩国了~韩国一直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看到她的日记实在鼓励了我追梦的想法~ 但我依然缺乏自信 ,看来这一年需要培养自信,这才能在任何场合都表现良好~korea,等着我吧~


最近,强烈追看japanese animation <梦色蛋糕师>,看到 ichiko 努力追梦永不放弃的样子,想想我自己也该为自己加油努力了~我一定要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哪怕迟了别人几年~

p/s:我认同阿妈的说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