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我最亲爱的,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最亲爱的,你最近怎么样?
距离使我不能真正了解你的状况,就算再怎么样,大概也只能表达文字上的关心~
我最亲爱的,你最近怎么样?
是否依然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 ?还是无止尽的在恼人的大海中漂浮?
我最亲爱的,我是否忘了告诉你?
就算天塌下来,海啸来了,绝对不要以为你是一个人,因为你有的是大家~
我最亲爱的,请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不错,但我更希望你过得更加不错~
致给我所有的亲爱的,大家加油吧~

p/s:今天是水果大餐~山竹-红毛丹-榴莲-奇异果
     祝阿公生日快乐,可惜没能给你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