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omoni

小时候常听到一首歌颂母亲的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非常认同一句:
“不管太阳升起,不管夕阳它又落西
为了我们你牺牲了自己,我不会忘记”

真的觉得我的omoni很伟大,为了我们三姐妹从小就开始忙碌到现在~小的时候,为了我们得到比较好的教育特定选了间远少许的学校,那时候她可是有工作的,每次都载我们上学放学从不埋怨~上了中学,因为活动而比较活跃,都回有迟回家的时候,但她也是载上载下~从小妈妈都没让我们搭过校巴,休息时间吃的食物也早就准备好的,现在回想我们真的好幸福哦~

到现在,她依然为我们操心,工作需要面试,她一定会亲自载送,我和我二妹因为几份工作面试了好几次,她都无怨言得载我们去~还有我因为活动常来返大学,巴士站蛮远的,但她也是照样载送~感觉到妈妈的爱和关心~蛮爱说反话来表示关心的她还真可爱,虽然不习惯把内心的话跟她讲,但她是我失落最强的支柱~

p/s: 敏赫在《你迷上了我》里完全可爱,大发~
       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