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一周年~!

恭喜,恭喜,恭喜我本人完成大学一年了~!(一年有什么好骄傲的)
真的很骄傲一下下,由当初的盲头苍蝇到现在充满自信不会迷路的学姐,中间的这一年可谓虽没大风大浪,但也值得让人回味的~!

想想当初拿到UMP chemical engineering 的我心情五味参杂,庆幸拿到大学而且还是拿到top10的科系,但一想到要去那不知是山芭还是什么的地方,马上就忍不住问妈可否不要去读,但妈说那是你自己的选择,而且地下还有2个妹妹要供书教学,读私人学院是绝对不可能的~读大学前的准备功夫绝对是麻烦又复杂,又要settle ptptn,又要买这买那,那时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幸好妈妈还是无时无刻的陪我准备~

想想当时还真搞笑,一行人叔叔,姑姑全家,我家人除了老爸总共9个人陪我来读大学,可谓浩浩荡荡~当时第一眼看到UMP时的确眼前一亮,感觉还不错,但看到宿舍时,的确小小失落了一下,收拾完后大家就到强发吃“饯别宴”,那时老板娘就说日后一定会再光顾她的店的~比起其它人,我算幸运的多,我的2个roomates就是之前和我f6同班的同学,而另外一位也是在registration时认识的,整个minds week我们几乎都坐在一起,这也造就我们感情很好,什么都有商有量~而另外两个在minds结识的好友就是ming key 和fong ling ~我们也经常坐在一起,那时其实真的很感谢她们俩的陪伴~不得不提我也在接近最后一天的minds认识了s.h.e 的另外两位,缘分就是这么微妙,我和shu yin 就是这样觉得的 ~那时的她可是超级无敌酷的,而py阿嫲给我的第一影像就是好凶~

第一个认识的男性朋友就是阿公啦,那时他主动过来跟我和py打招呼和自我介绍,我还很好奇为什么他的名字这么女性化呢?那时我就怀疑他对py有莫名的好感,间接造成py对他的敌意,还真是不好意思哦~family tree的始祖则是雪凌姐啦,谢谢她的乱说乱玩啦~那时的她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一开始是认识她先的然后也因此认识了我最亲的亲故-阿妈啦~!阿姐,实在感激万分~!过后,我们这一家也过了无数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秋乐,生日,pesta tanglung,cny carnival, family 团圆饭,还有许多许多~

在认识学长姐方面实在感激他,因为他的人脉关系,我因此认识了很多 人,也因而拓展了我向外发展的机会~加入了cny carnival,得到的东西更加多,虽然看似满意的表面,地下还是免不了风浪,但毕竟也是成长学习的过程~!在这个活动得到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看似冷酷的他还有包山包海的她 ~很令人意外是可以和他变成好友吧(自认为)~之后蛮多时候就是三人行了,感觉蛮合拍,希望不是我自己的错觉!最要好可以谈心事绝对是她了,有着超龄的成熟感,有时还真希望她可以重拾属于她年龄的快乐和无邪~

最近加入了faci的行列,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例如jess,koh,meimei, camie ,lagu,sharvee ,dhijeed等等~!由一开始的彷徨无助到现在因为帮到juniors的成就感,这样的经历真的很不错~期待正式minds的合作,我们继续加油吧~!

期待下个学期的到来,继续的精彩~!拭目以待

4 comments:

  1. 感恩。我要求不多,只希望我们大家的友情永固,其实将来毕业了也一样要好。
    是的,我太不像21岁了。哎,老气十足,没面见人。

    ReplyDelete
  2. 老人,老人一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