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当结束时~

今日终于有空去观赏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电影始终还是没书本的详细,看后的感觉是3D的效果没想象中好,感动的部分始终都有,尤其是斯内普死去还有回忆的那一部分,眼泪不禁掉下来~
这本书和电影陪了我很长的一段时间,就如戏中的主角一样,我也长大了 ~ 每次回味都会有不同的感想,这也许就是精神年龄不同的关系吧~每每一样东西结束了,我的心就好像缺失了一个角,没了它,我再也不能有期待感,好像精神上的寄托没了~但好像名侦探柯南这永不结束的故事却也令我懊恼,人还真矛盾~

赞成阿妈的一句话:有开始必有结束~就好比天无不散之筵席
想必这套系戏的主角肯定比我更感触吧~

p/s:受气了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