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星期四 晴时阵雨

感觉上了艘贼船,工作cancel了竟然一点消息也没有,问是否还有工作也不确定 ~我的天啊, 最重要他把薪水还给我就好了~
柳岸花明又一村,幸好giordano的工作confirm 了,为了我的langkawi trip,我可要拼了~
此外,相约很久但没一次成功的yamcha终于on 了~想想我们接近五年没见面了 ,我还真怕有点尴尬了~ 只是可惜电影始终没看成~今天我超大方的,请好友喝茶~

久违好友甜品
 
 五年没见的朋友(PBSM认识的)

1 comment:

  1. 有时间就解释那个孽缘是关于谁的。放假3天我回家好好睡个觉。晚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