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欧买尬~!

bing bang~今天的我实在欧买尬,竟然弄跌了装咖啡豆的瓶子,顿时成为全场人的注目~
一些aunty还真坏心,没弄清楚就在旁落井下石,叫我赔钱~
庆幸的是顾客没被我吓走,还做成了一单生意,不过还真是不好意思~
假如打烂的是香水,那真是痛哭一场,工作都白做了~
也觉得我包礼物的技术超级欧买尬,前几天帮客人包礼物实在超级丑的~我的天啊,当时手都在抖了~

p/s:在商场工作认识和看到各种的人,扩展自己的人脉是件好事~
      harry potter 3D 在怡保好贵哦~

2 comments:

  1. 别慌。即使我做了很久还是会慌的。
    下次教你折礼物带咯。

    ReplyDelete
  2. 好好,师傅,徒弟还有很多东西要向你学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