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我转运了~

本以为会是个无业游民,但七月开始我转运了~
昨天朋友帮忙找到giordano fair 在25/7-31/7~
然后报纸也刊登了it fair working crew ~
原本就打算做这两个fair的,但今早就收到信息之前一个蛮好条件工作的训练通知~
那个和那两个fair 都撞期 ,三思后决定放弃it fair 但还是去giordano填了表格,所谓宁可错但不要放过~
今天一早陪妈妈出去然后到银行bank in,maybank 还真是人山人海,等了我超久的~过后,我的贵人就打电话通知我有份part time 的工作,缺钱的我马上答应了,但人却还在银行,负责人要求我1pm换好装去工作的~哇,那时真的十万火急~真是麻烦了我亲爱的母亲载我回家换装再赶去jusco上班~
猜猜我做什么?
那就是卖香水啦 ~没想到会跟着阿妈的路了~前辈请多指教~!我只卖一个brand的香水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真不懂阿妈为什么这么pro咯~!差点以为今天会没有sale的,幸好在晚上还是做了2单生意~哈哈^^希望明天会更好吧,为了我的荷包着想 ~原本以为可以素颜的我被jusco的人要求至少化个口红和打粉底,本人还真的不会怎么化妆的,化个口红也超级别扭,难搞啊~·

谢谢我的贵人~woon chee wei 先生还有jess姐姐~!

4 comments:

  1. 哈哈。加油吧!其实是熟能生巧而已啦~毕竟我做这行两年了。其后我去站专柜好了,哈哈!你收留我吗?

    ReplyDelete
  2. 问我老板要请你吗?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也好啊~我没地方住而以。还有我有一些经验,所以工钱可以涨吗?哈哈!

    ReplyDelete
  4. 专柜还要买skin care,comestic~所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千多块的保养品要说服客人买还真不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