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小感想~

工作无聊归无聊,但看的事物,人类都比较多,体会也比较深~

感想1:
这份工作让我体会到专柜销售人员的心情,短短的一个星期我整个人憔悴,其中一个姐姐就说不要看他们表面风光,其实也只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这份工作也是有销售压力的,还要面对顾客有时无理的要求,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感想2:
从专柜阿姨那儿看到的,面对客人还真是遇神说神话,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简单说就是迎合客人的说话方式,单单一种的沟通方式绝对会在工作上碰一鼻子灰~

感想3:
在工作派"香水片"时,最爱就是观察客人~心里头总会对来往的人存有很多联想, 猜测这个人是做什么的,是个怎样的人~还有还有就是可以看帅哥,但怡保还是美女比较多,消费能力实在不差~

p/s:追看《真相》令我想跑去当律师
      今天穹作梦,梦见大家,还有很多玩偶~
      中国的古装剧还不错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